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在遂昌中学看望慰问高考师生暨检查备考工作时强调

不忘初心 激情育人 为遂昌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福利

2019-06-03 21:16: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6月3日讯(记者 傅长琪)高考,不仅是我县高考学子及其家长们人生中关键的日子,也是县领导时刻牵挂于心的大事。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专程赴遂昌中学看望全体高三老师和学生,为我县高三师生们加油鼓劲,并就学校备考工作进行检查。

  六月的校园,草长莺飞,生机盎然。“你们辛苦了!我来看看大家。”胡刚一行首先来到学校4号楼高三教师办公室,慰问正在办公的高三老师们。与老师们亲切握手后,胡刚关心地向老师们了解起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走出办公室,看到高三学子们正在教室认真地复习备考,胡刚特意放轻脚步,并压低声音向校长了解学生们近段时间复习备考有关情况。随后,胡刚来到学校保密室和监控室进行检查。看到保密室和监控室人员在岗在位,各仪器设备运转正常,胡刚连连点头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胡刚对我县高考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遂昌中学主动适应高考新形势,为遂昌教育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激情育人,为遂昌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福利。就做好下步工作,胡刚强调,一要进一步查漏补缺。高招委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动态排查问题并整改到位,确保高考正常顺利进行。二要保持高昂的激情。遂昌中学是高考“战场”的主阵地,广大教职员工要持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为遂昌高考学子做好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高考准备工作。三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备考期间,要注重劳逸结合,确保学生以最佳身体状态参加考试。四要坚持开放的理念。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落实市委胡海峰书记在全市教育提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校开放办学,切实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李建霞、陈积林一同参加。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