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召开东城新区交通运输、建设工地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9-06-23 17:33:5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6月23日讯(记者 周慧敏)6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东城新区交通运输、建设工地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在东城新区环境综合整治大提升工作会议上的要求,保障周边环境卫生,改善新区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

  会议指出,东城环境整治工作是遂昌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各责任部门、企业要积极行动、明确任务,严格落实车辆超限超载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源头监管、路面巡查、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切实维护我县公路建设成果,货运市场安全稳定;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工程建设工地的现场管理,要减轻施工扬尘,保障周边环境卫生,改善新区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打造产城融合新天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为营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和谐文明的“工业新城、城市新区”,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治超治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措施,不断加强货运车辆安全、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治理超限超载学习教育;要加强监督检查,落实监管责任,全面开展治超联合执法行动,严明执法工作纪律。

  副县长杨朝晖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