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加强队伍建设 提高职业技能

全县百余名保安员开展岗位“大练兵”

2019-06-24 17:59:48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郑雨薇 通讯员 徐栩如生

  本网6月24日讯 近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神剑保安公司开展了“保安员技能提升”自主评价培训班,全县100余名保安员参与培训。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全县保安服务管理,为确保派驻单位人身财产安全,打造一支训练有素、专业技能过硬的“安全卫士”队伍。

  在培训活动中,授课教师从《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基本知识、禁毒知识讲解、现场急救等方面对保安员进行了知识讲解,同时对应急措施和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等进行现场训练。参加培训的保安员认真体会动作要领,积极配合。“培训结束后,县人力社保局还会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消防器材安全使用’和‘队列动作演练’考核。考试合格并通过审查后,我们会予以表彰结业。”县神剑保安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罗红介绍。

  “过去由于缺少规范的管理体制和机制,有些自招保安员单位在制度建立、人员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对应聘者的文化程度、年龄、技能等方面没有严格要求,在人员的审查、培训和上岗资格审查方面审查不严,使保安市场鱼龙混杂。”县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周冬芽告诉记者,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且实用,不仅可以提高保安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可以积极促进我县保安服务业的健康发展,可谓一举两得。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