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县党政主要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19-06-30 17:10:0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6月30日讯(记者 龚隆淼 朱敏)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带着深情厚谊和真诚祝福,县委书记张壮雄,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分赴全县各地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三老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问候。

  6月25日上午,张壮雄带队前往三仁畲族乡沙口村、排前村等地,看望慰问“三老人员”蓝樟爱、钟来生,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出生于1921年的蓝樟爱是一位拥有85年党龄的农村老党员,年轻时曾为地下党送过信和饭,是一名勇敢的“情报员”。张壮雄来到蓝樟爱家中,向家人关切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得知老人年近百岁、子孙孝顺、五代同堂时,张壮雄倍感欣慰。他说,“三老人员”曾为革命事业做出过重要贡献,是“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亲历者,是绿水青山的代言人,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三老人员”,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不断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感谢你们为革命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你们。”在老交通员钟来生家,张壮雄与其共坐长椅之上,耐心听老人讲述曾经光辉的革命历史和个人经历。1932年出生的钟来生目前与儿子一家居住在一块,尽享天伦之乐。张壮雄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并嘱咐他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张壮雄说,你们是遂昌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深刻领会“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核心内涵的“活字典”。相关部门要以干得助、以干得赞,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努力让他们过上新时代的更好生活。

  6月29日上午,胡刚带队前往金竹镇王村村,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陈云莲。出生于红色革命之家的陈云莲,19岁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一进门,胡刚便和老人及其家属聊起了家常,仔细询问其家庭、生活、身体和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聆听这位95岁高龄老人的经历过往。“希望您保重身体,幸福快乐。”胡刚向老人送上真诚祝福。他说,在当年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里,老党员们选择加入党的组织、跟着党走,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了一辈子,他们身上所展现出的“浙西南革命精神”,永远值得大家学习。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