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张壮雄在参加“七一”县委书记送党课活动时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矢志奋斗 努力挺进以干得助新境界

2019-07-01 21:54: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日讯(记者 傅长琪)今日上午,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我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火种源烽火浙西南”系列活动之“七一”县委书记送党课活动。县委书记张壮雄专程赴革命老区村梭溪塘岭村上党课,与广大党员干部一同重温党的历史,体悟党的初心,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共同推动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

  沿着蜿蜒的山路,张壮雄来到位于梭溪塘岭村的遂昌县工农革命军武装暴动誓师大会旧址。当年,正是在这里,遂昌工农革命军誓师暴动,打响了中国共产党在浙西南领导开展武装斗争的第一枪。张壮雄一行来到旧址门前的纪念碑前,驻足凝视,与随行党员干部共同追忆那段光辉的革命岁月。

  随后,张壮雄来到位于该村的浙西南第一个中共县委机关驻地旧址,深入了解遂昌党的历史,并与广大党员干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举行的专题党课上,张壮雄围绕“如何弘扬践浙西南革命精神和开展好下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大家送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主题党课。

  张壮雄强调,要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要求,努力成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新高地。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准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要求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作为第一准则、第一行动、第一成果,以县委“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八大行动”为载体,取得一批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为广大党员干部补上“精神之钙”,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人民谋幸福、为遂昌谋复兴。

  张壮雄强调,要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要求,努力探索生态价值转化的新路径。要打破思想禁锢,摆脱传统路径依赖,破除“难以作为”的障碍,积极寻求“两山”转化新路径。要再接再厉,坚决维护好遂昌优质的自然生态。要团结一心,聚神聚气聚力打造和自然生态一样优质的政治生态。要用好“三把金钥匙”,想别人不敢想、做别人不敢做,打造创新生态,持续有力推动农创、文创、科创“三创”融合发展。

  张壮雄强调,要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要求,努力挺进以干得助的新境界。全县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与创新,勤于落实,用汗水、辛劳、勤奋作为时代的注脚和主题教育的最终落脚点,以勤奋地干、创新地干、扎实地干来得到各界的帮助,不怕艰苦,排除万难,干出一番事业来。

  活动中,我县党史专家周德春就“遂昌县早期党组织建立及其斗争情况”进行了专题讲解。

  县领导顾奕滨、陈永军、郭劲松参加。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