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9-07-29 22:43:4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29日讯(记者 周慧敏)今晚,省委召开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对开展“三服务”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张壮雄、胡刚、尹建中等在遂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三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更好地破解困扰企业生产经营的发展难题,更好地解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更好地补齐制约基层改革发展的突出短板。

  会议指出,自今年伊始省委部署开展“三服务”活动以来,各地各部门创新举措、真抓实干,在“三服务”中比工作作风、比担当精神、比落实能力、比服务业绩,推动“三服务”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促进全省改革发展加了油、鼓了劲、增了分。当前,随着“三服务”活动的全面推进、深入开展,企业、群众、基层对“三服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坚持问题导向、企业和群众满意导向,把“三服务”活动深入持久有效地开展下去,努力把它打造成浙江工作的又一响亮品牌。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三服务”,要聚焦四个重点、打开四个通道。一要聚焦初心使命,进一步打开从“要我做到”到“我要做好”的通道;二要聚焦提质升级,进一步打开从“多点开花”向“重点突破”的通道;三要聚焦精准精细,进一步打开从“主动破题”到“有效解题”的通道;四要聚焦开明开放,进一步打开从“体内循环”到“群众评价”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