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真情慰问暖人心 共续军民鱼水情

张壮雄带队慰问驻遂部队官兵

2019-08-01 23:00:0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1日讯(记者 龚隆淼)8月1日,在第92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壮雄带队赴县人武部、武警中队等地,看望慰问驻遂部队官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今天是建军节,祝你们节日快乐,谢谢你们为遂昌的平安稳定做出的贡献。”在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张壮雄看望慰问了人武干部和武警官兵,耐心询问他们生活训练及部队建设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

  随后,张壮雄一行赴民兵训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及使用情况。期间,恰逢现场正在开展应征青年入伍体检工作,张壮雄一并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征兵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应征青年入伍体检等工作,努力选拔优秀的青年参军入伍,切实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源,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张壮雄指出,长期以来,驻遂部队官兵们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积极聚焦主业、主动担当,努力克服困难、战胜挫折,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参与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遂昌发展态势向上向好,离不开驻遂部队官兵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张壮雄强调,全体官兵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大力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发扬优良传统,以过硬的政治品格、优秀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到地方工作中,着力锻造一支能打仗、会打仗、打胜仗的人民军队。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双拥”工作,关心关爱官兵们成长和发展,积极帮助引导其做好生涯规划,特别是在军转民、民参军以及地方留才、聚才、引才中要有新作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张壮雄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遂部队建设和发展,全力做好军民融合和“双拥”工作大文章,营造“军爱民、民拥军、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军地连心共谱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

  县领导鲁子钗、陈积林、王向荣、姜雄伟等参加慰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