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2019-08-04 17:17:3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4日讯(记者 龚隆淼)8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壮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高质量绿色发展工作任务等。

  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求实”得“求真”,以“求真”促“求变”,在识变、应变、转变中实现求是奋进,切实履行好使命自觉、行动自觉、为民自觉。要把全会精神作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必须遵循的路向,不断汲取“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磅礴伟力,并转化为推进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不竭动力,全力以赴做活“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大文章,为实现GDP和GEP“两个较快增长”打造强大引擎,勇当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排头兵。

  在研究部署下阶段高质量绿色发展工作任务时,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大环境和遂昌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总体形势为“增长回落、形势逼人、大势可为”,遂昌在未来的发展中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主观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找准短板问题、研判大势趋势、理清思路方法,以坚定的信心、坚强的定力、务实的举措抓重点、抢进度,全力提速高质量绿色发展步伐。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胆略不够、协同不畅、信心不足、该为不为、方法不够等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引擎在哪里,积极推进工业园区提质扩容、古院新区城市建设、创新高地谋划发展;围绕动能在哪里,突出项目赋能、人才赋能、科技赋能,全面做好搬人、引人、挪人文章,着力发展智能经济、智慧经济,加快推动农创、文创、科创“三创”融合,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围绕路径在哪里,坚持抓政策配套与基础配套并举、抓生态环境与产业环境并举、抓要素保障与作风保障并举,打破观念和利益藩篱,打造最佳在地政府,全力推动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