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城东社区连续16年举办公益暑期青少年活动获点赞

2019-08-06 23:15:51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朱敏 通讯员 田原

  本网8月6日讯 “课程的内容很丰富、课堂的形式也很生动,我和一起来的小伙伴们都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近日,妙高街道城东社区2019暑期青少年活动课程圆满落幕,参与活动的四年级学生范叶青如是说道。据介绍,这已是该社区连续16年为社区青少年举办公益暑期活动了。

  未成年防范不法侵害普法讲座、“我为祖国献礼物”青少年书画赛、浙西南革命历史知识竞答赛……记者从社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活动共安排了5项课程,通过PPT展示、影视展播和动手操作等不同形式开展,旨在培养青少年的交际能力、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期。与此同时,该活动还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大力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课程,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增强其爱国心和民族自豪感。

  “社区能举办这样的公益暑期活动真是太好了,我的孩子每期都会来参加,除了学习知识,孩子的作息时间也更有规律了,读书兴趣和生活习惯也得到了良好培养。”城东社区居民叶女士开心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