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在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点评会暨迎检部署会上强调

找准问题 明确责任 发动群众 强化保障 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圆满成功

2019-08-06 23:19:1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6日讯(记者 傅长琪 实习生 叶益锋)今日上午,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点评会暨迎检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在会上强调,要找准问题,明确责任,发动群众,强化保障,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圆满成功,以崭新的形象展现给遂昌市民和外来投资商。

  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国投公司及妙高街道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胡刚指出,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即将迎来省专家组明查,这是当前一项极其繁重艰巨、又必须完成的政治工作、经济工作、民生工作。要充分认识此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扎实地补齐拆迁现场垃圾清理不到位、行政执法不敢突破、行业管理力度不大、公民意识不强等工作“短板”,做到认识再强化、责任再落实、措施再细化、进度再加快,切实把国卫复审的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就做好下步工作,胡刚强调,要坚决弘扬践行好“浙西南革命精神”,真正做到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要以打造“国家卫生县城”新形象为使命,找准规律,咬紧牙关,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攻坚破难,真正把市民从内心发动起来,持续参与到国卫复审工作中来。

  胡刚强调,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围绕复审工作,进一步明晰工作清单,强化责任落地;要广泛发动市民,养成市民参与共建的意识;要找准突出问题,组织专项整治行动,做到严监管、重持续;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多花一分钱,让市民、游客和外来投资商对遂昌多一份好感。各部门要带头树立强烈的家园意识,进一步坚定塑造遂昌新形象的信心,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势在必得的决心和扎实细致的作风,抢时间、争进度、保质量,具体抓、务实抓、高效抓,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圆满成功,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领导郭劲松、张仪辉、李建霞、马翔华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