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转作风,提能力,强服务

——访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 雷伟东

2019-08-14 16:28:1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治四强比实干,争先争优创一流”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县人力社保局切实将行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推进,以“人社之干”增辉“遂昌奋斗”。

  一是把握方向,同频共振,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专题宣讲、民主评议等系列活动,把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与人力社保工作结合起来,争当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先行者。

  二是深化改革,为民解忧,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推出三大“个性定制套餐”:一是线上实体招聘会特设招聘专区,线下“遂昌就业招聘”小程序快速匹配招聘信息;二是借助专场招聘会、校企合作,“派驻专员”解决企业“引才、培才、留才”难题;三是定制群众“喜闻乐见”的10余个工种培训班,满足培训需求。

  三是比学赶超,锤炼队伍,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以人社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组织全体人社干部开展在线学习、集中培训、轮岗实践,切实把练兵作为锤炼队伍的重要手段,将活动作为行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四是正风肃纪,廉政排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一是组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架设拒腐“高压线”;二是组织实地参观教育,编制防腐“安全网”;三是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建立和完善防控清单,防范源头“风险点”。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