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县市场监管局高效办事获点赞

2019-08-18 16:39:12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朱敏 通讯员 王邹霄 叶央华

  本网8月18日讯 “这样的办理速度还是第一次体验到,整个过程又快又方便。作为办事人来说,感觉很暖心。”近日,遂昌侠隐天龙客栈代办人彭群来到县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仅用两小时就完成了审批,拿到营业执照后,他感叹道。

  彭群口中的办理速度得益于县市场监管局对我县招商引资企业开通的“绿色通道”。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局以拓展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为抓手,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和规范执法的“加法”,进一步压缩行政审批时限和优化审批流程,当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

  “我们开通了全县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对重点项目做到急事先办、特事特办,根据企业的需要,实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对主要登记材料已提交并符合要求的,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审核、当天发照。”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

  “良好的发展环境,就是为企业提供的‘最好政策’,也是与企业交流的‘最佳语言’。”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周世岳告诉记者,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融入招商引资大局,践行“服务为民、实事利民、政策惠民”宗旨,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