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2019遂昌汤公音乐节工作总结会召开

2019-08-19 09:14:28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19日讯(记者 周慧敏)8月17日,2019遂昌汤公音乐节工作总结会召开,总结回顾2019遂昌汤公音乐节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县领导郭劲松、孙培莲参加会议。

  2019年汤公音乐节于8月1日至16日举行,音乐节期间共有大小活动33场,来自国内外的著名音乐家以及多位特邀导师、青年音乐家、筑梦班的孩子们倾情演绎了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音乐盛宴,活动内容丰富、规格形式多元,让世界听见遂昌的声音。

  会上,汤公音乐节行政总监戴建军总结回顾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县相关职能部门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音乐节中的音频、视频、文字素材,进行分类归档;要加强节后宣传,挖掘新闻亮点;要营造氛围,加强原创作品在遂昌的传播度,拓宽宣传渠道;要强化文旅融合理念,以音乐节活动为契机,将文化更好的融入到城乡建设中,助力汤莎文化交流合作,让世界再次感受到山水原本、文化原创的可贵。以“音乐筑梦”行动支持音乐人才培养,以“音乐+旅游”撬动全域旅游发展,真正把遂昌汤显祖文化打造成遂昌“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