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举行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最美医生”庆祝表彰大会

2019-08-19 21:09:4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19日讯(记者 潘华骏)今晚,2019年遂昌县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医师”表彰大会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仪辉、副县长李建霞参加活动。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号召全县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为保障人民健康,全面推进健康遂昌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医师要组织专题会议学习近期召开的全国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的各项任务;要认真研究健康浙江、健康丽水考核的新变化,系统性、目标性、针对性地推进并完成健康遂昌考核任务;要以刚刚召开的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暨县政府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念好“破、立、创”三字经,为广大医务工作者营造良好的体制机制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要大力表扬和宣传那些作风优良、技术精湛的医师,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让医务工作者得到全社会更多的理解、关怀和肯定;要对标先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都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把个人梦想和追求融入到健康遂昌建设中去,修医德、行仁术、讲奉献、创佳绩,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新要求新期盼。

  会议对方浩、范国才、许桂炎等15名遂昌县2019年“最美医师”进行表彰,并对2019年医师节系列活动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