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全县统战委员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20 16:34:57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20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毛斌)近日,全县统战委员工作会议在遂昌燎原红色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出席。

  会议分析了全县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统战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上,各乡镇(街道)对今年以来的统战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发挥统战优势、推进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浙西南革命精神、市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工作要求和历史使命,加强自身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勇于协调,落细落实。要结合当前发展的任务要求,围绕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整合资源,建立健全统战协调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统战协调作用,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汇聚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要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切实落实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立足实际,制定出适合本地发展的规划和措施,在推进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奋勇当先、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善作善成,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找差距、补短板、强落实,确保全县统战工作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