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各单位利用周一例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2019-08-20 20:42:19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20日讯(记者 周璐琳 通讯员 周思雨 范星宇)8月19日晚7点左右,位于遂昌县城西南部的黄沙腰镇已是一片寂静。但镇政府会议室里仍灯火通明,全体镇干部正在集中学习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和乡镇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与此同时,位于遂昌东部的东城新区会议室内同样也是济济一堂,来自云峰街道、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经投公司等单位的120多名干部你一言我一语,围绕全会报告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并时不时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体会与感悟。

  “县委全会报告立意深远、目标明确、振奋人心,为遂昌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下步,我们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按照县委既定的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云峰街道生态工业区的‘发动机’作用和主导力量,千方百计推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招大引强,打造全国‘两山’转化的县域样板,闯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致力于‘五个转型’,画好‘一城五区’的生产力布局,奋力迈向全市第一阵营。”学习结束后,云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叶孔贤深有感触地说。

  而这些仅是我县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缩影,自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并利用周一晚间学习例会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报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明确下步工作任务。

  不同于常规的学习,8月19日晚,县应急管理局则通过集中学习+心得分享的方式,组织全局26名党员干部对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我们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平安遂昌’建设贡献力量。”会上,结合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在八大战役中解放思想、在打造高水平“平安遂昌”中攻坚克难、在“三服务”活动中精诚奉献等内容,开展讨论和思想碰撞,并表示要忠诚履行好全县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守夜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