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山海协作一家亲 问海借力促发展

县教育系统青干班学员赴象山培训

2019-08-21 17:35:3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21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苏立军)近日,县教育系统青年干部班学员一行45人齐聚宁波象山县委党校,参加了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学校文化建设、课程规划、质量管理、个人素养提升等四个模块出发,围绕“山海协作”进行“问海借力”。培训邀请了象山县中小学的名校长、名园长为学员们开设了《学校课程的项目化学习实施》《基于儿童立场的学校管理》《校长如何提升教科研能力》《教育质量提升》《学校危机管理》等课程,每个课程的安排都紧跟当前的教育发展趋势,内容涉及学校管理的各个层面,为学员们带来了一道丰盛的“营养大餐”。

  五天时间里,学员们聆听讲座,小组讨论,分享观点,撰写心得,学习形式多种多样。尤其是学员间进行的一场观点交流峰会,更是将培训活动推向高潮。

  “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学习永无止境,每一次培训只是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最重要的还是要通过培训转变观念、改进行为、提升技能,只有这样才能促进能力的提升。”培训结束后,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朱溯君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