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全市新时代基层宣讲员培训在遂举办

2019-08-21 17:41:1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21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下午,全市新时代基层宣讲员培训班在遂昌开班。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劲松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新时代开展理论宣讲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好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同时,进一步提高全市基层宣讲员的工作水平和业务素养,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宣讲工作的新路径,更好地发挥基层宣讲员的理论指导作用。

  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交流发言、实地学习等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认真践行“两山”理念全力打造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浙西南革命斗争和浙西南革命精神》《增强“四力”做一个百姓喜爱的宣讲员》等。

  “本次培训班放在遂昌,让全市理论的宣讲高手齐聚遂昌,我们倍感荣幸和鼓舞,也深感这是市委宣传部对遂昌理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家门口参加培训,遂昌的基层宣讲员更要认真学习,向老师学、向兄弟县优秀宣讲员学,不断提高自我水平,让理论工作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