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张壮雄在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 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2019-09-03 20:52: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3日讯(记者 龚隆淼)今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壮雄带队赴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全面贯彻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壮雄一行先后来到外庄至高碧街道路建设工程、连直线连头至古亭段改建工程(三期)项目建设现场。这两个交通项目同为县重点项目,均因政策处理工作未及时有效完成导致建设进度出现滞后。张壮雄要求,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齐心协力提速项目建设。特别是村级组织,要严明纪律,主动参与、配合、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形成强大合力。

  清水源水库工程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遂昌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一项水利工程。目前,因两座电站征收处置工作进度缓慢导致项目进度严重滞后。在项目现场,张壮雄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清水源水库工程既是一项民生、民心工程,也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战略性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完成征收工作,同时发挥“大搬快聚”等政策优势,为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条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项目进展如何?”“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在县重点项目——浙江利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药中间体产品异地搬迁技改项目现场,张壮雄同企业、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能、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企业要坚守安全底线,优化生产工艺,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生产流程,争取早日投产见效。

  最后,张壮雄来到县重点项目——瓯江支流绿道项目现场。他强调,绿道项目是大花园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市民畅享生活的好去处。要按照目标计划抓落实,加快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同时,建设过程中要坚持因地制宜、因景制宜,充分结合地方特色,推动项目建设与美丽城乡建设有机融合,着力打造一条独具遂昌风格的特色绿道。

  县领导包炜、杨朝晖参加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