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问海借力.创赢遂昌”浙江省创投协会进遂昌活动暨全县重大产业项目、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遂昌集中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额121.2亿元

2019-09-28 20:48: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28日讯(记者 张春玲)9月27日上午,“问海借力.创赢遂昌”浙江省创投协会进遂昌活动暨全县重大产业项目、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邱飞章出席活动。县委书记张壮雄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光辉作遂昌产业投资发展环境推介。

  当天,遂昌共签下13个项目,投资总额121.2亿元人民币,签约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智能装备、智能材料、生态旅游等,项目新,体量大,其中最大单体项目投资额30亿元,7个项目单体投资额10亿元或10亿元以上。

  张壮雄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遂昌县情和近年来遂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遂昌是一座生态之城、人文之城、绿色发展之城。近年来,遂昌深入践行“两山”发展理念,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指引,用好“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三把金钥匙,稳步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遂昌牢固树立“抓好GEP同样是为了GDP,抓出GDP才有更好GEP”的价值评判标准,推动“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全力构建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遂昌又提出打造全国“两山”转化县域样板,致力产业、城市、乡村、文化等各方面的转型,加快构建“一城五区”的产业布局,重点是打造集聚创新人才、创新资源的“天工之城”,打赢“八大战役”,全面加快县域高质量绿色发展,奋力迈向全市第一阵营。

  张壮雄说,此次成功签约是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一大进步,也体现了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遂昌正在修订工业政策、服务业政策、人才政策、科技政策、减负促稳政策,加快完善公共服务、创新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后勤保障服务、投融资服务等体系,全力构建力度最大、创新最多、服务最好的政策体系,打造“最佳在地政府”。遂昌将秉持“客户经理”思维,通过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希望吸引更多的城市合伙人来到遂昌创业创新创富。

  张壮雄说,遂昌即将开启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在发展进程中,希望能进一步得到投资界、金融界、企业界等社会各方面的关注、支持、赋能,也希望签约项目能够尽早落地,尽快建设,如期实现投产达效。借此机会,希望各位在遂昌创出新天地,投出新机遇,共同将遂昌打造成为“近悦远来”的高质量绿色发展高地!

  县四套班子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内优势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内银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