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演晚会

2019-10-07 17:12:5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7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王邹霄)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9月30日晚,县市场监管局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昌县支行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演晚会。

  晚会在该局自制MV《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接着舞蹈《我的祖国》、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合唱《国家》等10余个节目轮番登台,精彩纷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其中,小品《一日“所”事》通过接地气的表演展现了近年来该局坚持“群众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大事”的原则,通过为民、利民的便民服务,让老百姓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高站位、强担当创新举措,工作成效显著,“送药上山”便民服务点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多项工作获得政府和群众的肯定。

  “此次宣演晚会,我们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举行,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局职工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世岳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通过“四比四看”擂台赛、微型党课等“九个一”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县领导华治武、陈永军、陈夙、赵文明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