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一农场入选省采摘旅游体验基地

2019-10-09 21:05:0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9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徐丹)今日,记者从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浙江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日前公布了首批浙江省采摘旅游体验基地名单,全省共有105家基地获选。其中,遂昌县百丈坑家庭农场入选“银果级”浙江省采摘旅游体验基地。

  遂昌县百丈坑家庭农场位于三仁畲族乡坑口村,成立于2014年,总投资2150万元,核心地块420余亩,种植有30余个品种水果,是一家集农业生产、生态旅游、科普教育、研学旅行于一体的休闲观光采摘基地,带动周边村民增收效果明显。

  近年来,我县积极推进农业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培育指导创建各类省级A级景区村庄,不断提升县域内乡村休闲旅游品质。据介绍,下步,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培育新的产业融合旅游点,加大对旅游项目的跟踪服务和扶持力度,进一步提升景点(项目)的品质和吸引力,加快乡村休闲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