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初心之行”活动

2019-10-09 21:33:0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9日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唐敏俊)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大柘、王村口等地开展“初心之行”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遂昌革命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干部廉政教育基地等点位,从一件件历史展品中追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从一个个事件中感受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前仆后继、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努力将“红色记忆”“红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铭初心、担使命、立潮头的坚定决心;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外,大家还参加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主题教育规定书籍,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现场氛围异常浓厚。

  “此次‘初心之行’是一次溯源之行,激励我们不断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前行力量。”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学习工作当中,以实际效果践行初心使命。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坚兵表示,他们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并将主题教育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持续助力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