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就业之窗”为用工市场搭建新桥梁

2019-10-11 16:54:4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郑雨薇 通讯员 黄俊钰

  本网10月11日报讯 “浙江凯恩电池有限公司招50名普工。”“浙江荣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20多人呢!”……10月10日18时40分,我县企业招聘栏目“就业之窗”电视栏目在遂昌电视台进行了首播,不少市民围坐在电视机前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据了解,为推动“最多跑一次”建设纵深发展,更好地解决就业招聘信息不对称、企业“招工难”等问题。县经济商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合作,利用数字电视普及率高、受众较多的特点,在遂昌县电视台开通“就业之窗”电视栏目,广大群众可体验足不出户看电视就能找到工作岗位的便民服务,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今后找工作可以看遂昌电视台播出的‘就业之窗’栏目,里面的就业信息都是经过筛选和审核的,可以放心找工作。”听了县就业处工作人员的介绍,前来咨询工作岗位的张先生当即对这一获取就业信息的新渠道“点赞”。

  “就业是民生之本,抓好民生之本,绘就生活之美。下步,‘就业之窗’电视栏目将对招聘信息进行持续更新,并逐步增设政策法规、创业服务等内容,让老百姓实现更加充分的就业。”县人力社保局就业处处长周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