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陈瑞商来遂调研

2019-10-13 17:25:3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13日讯(记者 傅长琪)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瑞商率调研组来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华治武、郭劲松、林成高陪同。

  陈瑞商一行先后赴大柘镇、王村口镇,参观了遂昌革命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等,一路上,倾听浙西南革命故事、追溯浙西南革命历史、感悟浙西南革命精神,在调研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开启了一次难忘的“初心之旅”。

  “不容易啊,我们都要向您老学习!”在位于大柘镇的遂昌革命纪念馆、中共遂昌支部旧址,陈瑞商亲切慰问了坚守纪念馆17年的老党员朱宗鹤,并号召大家要向朱宗鹤学习,守牢初心、担好使命。期间,陈瑞商参观了遂昌革命纪念馆展陈中心、传承中心,详细了解遂昌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传承工作开展情况。在王村口镇,陈瑞商一行先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随后,又沿着月光山路,实地考察红色古镇建设情况。在宏济桥、1935文旅街区等点位,来往游客摩肩擦踵,陈瑞商一边听取情况介绍,一边实地感受古镇特有的红色文化魅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丰富政协监督形式和方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听取发言后,陈瑞商表示,遂昌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向前进上有基础、有实效,实现了“红色氛围更浓厚、红色精神更宏大、红绿融合更发展”的新成效,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成效显著,值得肯定。下步,人民政协要担当政协使命、不忘合作初心、坚持求是挺进、永远与民同心,凝心聚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用舍我其谁、功成必有我在的担当,更加广泛地团结起各个阶层,提振“精气神”,勇于创新,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