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铭初心、谈感悟、记使命”初心之行

2019-10-14 16:11:24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0月14日讯(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华礼娜 郭傲龙)10月12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初心之行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前往金竹镇梭溪塘岭村塘岭头自然村及王村口镇开展“铭初心、谈感悟、记使命”活动。

  在位于金竹镇的县委旧址内,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展品,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革命年代,全体党员在此重新感悟了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和高尚精神。在王村口干部培训中心多媒体教室内,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将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了全方位交流。

  “讲初心,就要以无私奉献为源,贯彻宗旨。‘人视水见形,视民知治不’,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就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和使命的‘度量尺’。”在“党员干部谈初心”座谈交流会上,党员邵丹青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引起广大党员的共鸣。

  “此次初心之行让全局党员干部在视觉、听觉、触觉的综合体验中,经历了一次有力度、有温度的精神洗礼,也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坚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世岳表示,推进主题教育必须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紧密结合自身岗位与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