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市场监管局以“十佳标兵”激励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2019-10-15 21:20:57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0月15日讯(记者 蓝怡俊 通讯员 李亚萍)日前,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层层推选和严格把关,评选出了县市场监管局2019年度“十佳标兵”,以身边人为榜样,激励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据悉,本次评选的10名标兵分别是学习标兵、监管标兵、攻坚标兵、清廉标兵、服务标兵各2名,他们或是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干部,或是初出茅庐的基层工作者,在他们身上都有着熠熠闪光的优点。评选结束后,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对“十佳标兵”清廉为民、攻坚克难等典型事迹进行了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通过可学可比可鉴的身边典型,全局上下燃起了学习榜样、持续奋斗的昂扬激情。”县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连日来,他们出动执法人员680余人次,集中力量对大型酒店、农家乐等涉旅餐饮单位,药品、化妆品经营企业以及特种设备开展安全检查,共检查各类经营主体226家,调解消费纠纷6起,立案2起,进一步维护了我县市场秩序稳定、“食药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