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寄语全县新闻工作者

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 讲好遂昌故事 传播遂昌好声音

2019-11-05 22:36:0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5日讯(记者 曹俊杰)在第二十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带着对全县新闻工作者的深切关怀,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出席记者节座谈会,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遂昌故事,传播遂昌好声音,推动全县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县融媒体中心、县委报道组主要负责人和记者代表发言后,胡刚对我县新闻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全县新闻工作者始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守职责、奋发作为,是一个有思路、有观点、有情怀、有激情的群体。今年以来,遂昌媒体融合顺利推进,外宣工作再创新绩,内宣工作生动鲜活,为加快遂昌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共识,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保障。

  胡刚说,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开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转型,有效提升新闻宣传思想工作的有效性。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和嘱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新闻志向、正确工作取向,让新闻工作真正成为党和人民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坚定自觉传播党的声音、坚定自觉为人民发声。

  就下步工作,胡刚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自觉传播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在县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二要进一步增强斗争本领。新闻工作者第一位的职业道德是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要通过新闻舆论监督、正面宣传引导等方式,更加坚定、主动、及时、持续地发声,跟社会上的负能量作斗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三要以党建为引领,按照“统筹、融合、联动”的要求,抓实做活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来统筹,挖掘、提炼遂昌好声音、好故事;要充分融合组织,充分融合工作伙伴,充分融合广大群众;要与乡镇、部门联动,与社会上、机关里的正能量故事联动,要与上级媒体联动,把全县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上来。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