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杭钢集团、浙旅集团领导来遂考察

2019-11-27 21:56:1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27日讯(记者龚隆淼)11月27日,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林亮,浙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文波率代表团共同来遂考察,实地交流对接相关合作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县领导许积标、孙培莲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杭钢集团、浙旅集团和我县就金矿创5A工作、矿地综合开发项目、白马山森林旅游养生度假区项目以及“天工之城”湖山区块开发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林亮指出,杭钢集团始终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突出产业特点,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开展合作,尤其是与遂昌已有长久的合作基础,双方亲如一家、情同手足。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保持共同目标,相向而行、密切配合、共同发力,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合力推动金矿创5A工作、矿地综合开发项目等合作内容取得更深层次进展,携手打造出更多更好的政企合作样板。

  林文波认为,遂昌金矿是有别于其他地区、具有鲜明特色的旅游景点,拥有丰富的资源禀赋。建议遂昌要树立“大旅游”理念,紧跟当下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好政府和市场的引领作用,积极策划旅游产品、完善旅游设施、丰富旅游业态,推动旅游模式由传统观光型向体验型、互动型方向转变,同时要以创5A工作为抓手,以矿为核心,谱写好景区转型升级这篇大文章,推动旅游产业迈上新台阶。

  胡刚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刚说,杭钢集团、浙旅集团同为省属国企,对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对遂昌给予了很大帮助。当前,遂昌正处于擘画“一城五区”生产力布局的关键时期,希望三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合作力度、深化合作举措,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加快速度、限定时间、实质启动,共同把项目谋划好、建设好、运营好,全力推动各方实现合作共赢。

  在遂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赴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白马山等地,实地考察了金矿创5A、白马山森林旅游养生度假区项目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