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张壮雄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履行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 全力护航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

2019-12-24 21:56:0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24日讯(记者 龚隆淼)12月23日下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新时代公安工作,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县域治理现代化,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书记张壮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胡刚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积林参加会议。

  张壮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恪尽职守,主动全面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经受住了“重大活动安保、维护大局稳定、护航经济发展”的政治考验,全县公安工作“保平安”有成果、“护发展”有作为、“惠民生”有口碑,开创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局面。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张壮雄强调,要认清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政治自觉、使命担当、斗争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深化认识,从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维度来准确定位,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要展现新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全力服务遂昌平安稳定和发展建设大局,努力推动“平安遂昌”建设走在前列,在县域治理现代化进程中扛起公安担当、展现公安作为。要把握新要求,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过硬公安铁军。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勇当护航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时代挺进师”。同时,各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大力支持公安机关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为公安机关创造更优业绩提供良好条件。

  胡刚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更大力度支持公安工作,更加关心关爱公安队伍。公安战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融入血脉、铸入警魂,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加快推进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