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张壮雄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

把守初心担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 干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气势新速度新变化

2020-01-13 08:41: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傅长琪)1月10日上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壮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特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守初心担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干劲转化为全县上下积极投身“一城五区”建设、“八大战役”、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奋力干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气势新速度新变化。

  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乐明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主持。县领导尹建中、华治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检察院检察长、法院院长等出席会议。

  张壮雄代表县委常委会总结了我县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启示。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遂昌全面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高标高质、聚焦主题主线,取得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重要成果。

  张壮雄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要进一步总结规律经验,深刻领悟这是一场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大考、是一场需上下共同接受的党性洗礼、是一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我革命、是一场永葆人民情怀的生动实践、是一场践行奋斗哲学的具体行动,我们必须在深学细悟、细照笃行,以上率下、示范先行,找准病根、自我革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始终抓紧抓实抓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遂昌第一准则、第一行动、第一成果。

  张壮雄强调,要注重常抓常新、突出求实务实,坚持以勇立潮头的姿态深化政治建设,以归零翻篇的境界深化理论学习,以啃硬骨头的勇气深化整改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深化自我革命,以马上就办的精神深化为民服务,以实干实效的劲头深化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不竭动力,瞄准短板务实干,万众一心加油干,全力助推新一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满堂红”。

  孙乐明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遂昌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要求落实,不断学做融合、查摆贯通,交出了学习领会更深刻、思想政治更坚定、干事创业更担当、为民服务更贴心、清正廉洁更过硬的合格答卷,赢得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下步,希望遂昌县要坚持把学习教育的好经验、检视问题的好作风、整改落实的好举措、组织领导的好做法巩固好发展好,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精彩书写践行“两山”时代答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