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市考核组来遂开展2019年度考核工作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20-01-13 08:40:3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1月10日下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孙乐明带队的考核组来我县进行2019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县委书记张壮雄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并作个人述职。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等副县以上领导以及考核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张壮雄指出,2019年,遂昌县委和县委领导班子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服务”活动,模范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了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加快生产力布局优化、创新经济培育、特色乡村振兴、生态价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实体经济稳中向好、城乡品质不断提升、生态产业量质并增、民生福祉有效提升,高质量绿色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认真落实各项主体责任,从严抓班子自身、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张壮雄说,不管是湾区滩头还是绿色山头,勇立潮头方显担当。一是践行初心使命,带头推进主题教育、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注重弘扬践行“四德”,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是致力“两山”转化,致力于发展战略完善、经济创新发展、城乡环境提质、项目破难攻坚、全面深化改革、增进民生福祉,当好县域发展的开路人。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领导核心作用,巩固基层战斗堡垒,锻造新时代挺进师,全面履行意识形态、党管人才、党管武装等职责,始终筑牢廉洁从政防线,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奋力推动县域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张壮雄表示,2020年,遂昌县委县政府将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做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战略不变、目标不变、路径不变、抓手不变,加快变道转型,加快动能转换,加快价值转化,着力构建党建统领+现代经济、现代生态、现代社会、现代文化、现代政府“五位一体”治理体系,全面建设“一城五区”,深入推进“八大战役”,奋力加快富民强县步伐,迈向全市第一阵营,全力打造全国“两山”转化县域样板。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和民主推荐。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