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我县召开实职副县以上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0-01-20 08:53:4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傅长琪)昨日下午,我县召开实职副县以上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张壮雄与离退休干部共聚一堂,共谋发展良策,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座谈中,张壮雄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离退休老干部理解、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壮雄说,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一直就是全县所有在职干部的力量源泉。遂昌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倾注大量心血所打下的坚实基础。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心全意谋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在认真倾听交流发言后,张壮雄说,各位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高度、有见地、接地气,为县委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参考,也为遂昌下步工作的改进和短板的弥补发挥了重要作用。遂昌会继续在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再攀新高、再创佳绩,奋力迈向全市前列。2020年,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助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更快发展。

  座谈气氛温馨和谐,离退休老干部围绕“八大战役”、民生、医疗、养老、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谈感想、提意见、献良策,并对县委县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张壮雄耐心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认真做好笔记。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遂昌的现在,让人振奋;遂昌的未来,让人期待。他们将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遂昌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宏伟蓝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县领导尹建中、华治武、杨朝晖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