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2020-01-22 08:43:2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壮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在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谋划了新一年度全市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尤其是市委书记胡海峰在会上的讲话深刻把握了全市经济发展的形与势,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很好的形势分析课、微观经济课。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胡海峰书记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其中蕴含的政策导向、产业导向和发展方向,并与遂昌发展实际有效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执行,确保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始终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深刻认识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践行“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发展生态工业,突出抓好创新经济、智慧经济、智能经济,全面提高我县经济整体竞争力。要进一步抓好投资。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尤其是要重点抓好民间投资和高新技术产业投资;要牢牢抓住项目的“牛鼻子”,深入开展项目攻坚行动,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力争各大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创新。始终坚持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创新思维、深化创新模式、找准创新路径,加快企业智能化改造进程,充分发挥好人才新政、“飞地”产业园、科创平台等优势,持续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奋力开创遂昌经济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度乡镇(街道)、部门年度考核结果,2020年度乡镇(街道)、部门目标责任考核办法;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