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誓夺一季度“开门红” 为遂昌全年高质量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我县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会议

2020-01-22 08:48:1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曹俊杰)1月21日,我县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严格对照落实县政府全会要求,围绕“重返全市第一阵营、打造全国‘两山’转化样板县”的战略目标,动员全县上下抓早、抓快、抓实,以必胜的勇气和实干的作为,奋力夺取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局、统计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投资计划安排和经济指标安排情况,其它参会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职责,汇报了夺取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主要举措,并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

  听取汇报后,胡刚要求,既要看到国内外经济发展大势,知晓经济发展大环境的困难,更要看到丽水经济发展的形和势,以遂昌定力来应变外部变数,力争县域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保持适当速度的高增长。要快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工作的高效率来完成一季度的目标任务。

  胡刚强调,一是目标任务必须完成。面对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竞相发展态势,完成一季度的目标任务既是形势所迫,也是遂昌加快发展的本身要求。二是必须坚定信心。要坚信通过高效率运作、积极努力争取、大家合力配合,一定可以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三是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强化思维导图作用,对重点工作、重要时间节点、工作安排等要有底数。四是必须加快工作节奏。要做到“一把手”直接抓,明确分管责任人,盯牢具体责任人,将工作内容细化到每天,确保整个工作体系形成闭环。五是必须及时解决问题。对政策落实、项目前期和实施等环节出现的问题,都要找到管用办法高效率解决。六是必须跟进服务。要经常联系客商,主动提供服务,对引进企业的公司注册、土地招拍挂、开工、投产等每个环节都要服务到位。同时要做好督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誓夺一季度“开门红”,为遂昌全年高质量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主持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