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2-28 09:06:3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听取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预判报告等。

  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时,会议强调,此次学法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深刻认识当下遂昌建筑业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进一步研究推动遂昌建筑业健康持续发展。广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法、用法的意识,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一是脑中要有法治思维,解决系统思维问题;二是手中要有法律文本,解决业务能力不足问题;三是心中要有运用法律的管用办法,解决怎么行的问题,努力将法律知识与日常工作融会贯通,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

  在听取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预判报告时,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时间紧、任务重,要围绕“季度红、半年红、全年红”目标抢抓重点、精准工作、落地见效。要紧盯目标任务,清醒认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认真分析当前发展形势,聚焦聚力重点项目、重点市场主体,精准有效做好服务和督促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不变、指标不降、力度不减,全力克服困难、破解难题。要抢抓工作进度,进一步明晰任务清单、加强会商研判,做到心中有底、手中有策,同时要严格落实好项目汇报机制,坚持每天抓落实、见成效,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天工之城运行管理方案》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