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总投资157亿元

遂昌2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20-03-06 09:10:4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王佳慧)昨日上午,我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总投资157亿元的2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坚定不移按下了“八大战役”的“快进键”,吹响了全面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冲锋号。

  县委书记张壮雄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致辞,县领导尹建中、华治武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主持。

  胡刚指出,今年是我县深入实施“一城五区”生产力布局的关键之年。当前,虽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决心是坚定的,方向是明确的,就是目标不变、力度再加大。举行全县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主要目的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力“抢时间、补增量”,坚决打赢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

  胡刚强调,重大项目的落地投产建成,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各相关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专业化优质服务,有效地为投资方和施工单位排忧解难。各项目业主、建设单位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强化施工力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早建成。

  据悉,当天集中签约的5个项目,总投资52亿元,项目核心竞争力突出、产业带动力强、集聚效应明显;集中开工的23个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亿元,涵盖了现代产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