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遂昌

[丽水日报]白马少年登上浙江电视台

2020-04-03 16:00:31来源: 丽水日报 作者: 编辑: 童芳

  通讯员 罗洁雅

  “紫气东来!杨柳依依!大家好!我叫雷紫依,今年八岁……”3月28日,浙江少儿频道《中国蓝少儿梦想家》第十期节目播出,遂昌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雷紫依小朋友带着自己的小小梦想站在《中国蓝少儿梦想家》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歌曲《祖国在我心窝里》。

  在《少儿梦想家》的舞台上,畲族姑娘雷紫依表现出了她活泼勇敢、多才多艺的一面。她会唱歌、画画、拉二胡、敲架子鼓等才艺,她告诉大家,她的梦想是成为歌唱家,把好听的音乐带给大家,同时她也想成为画家,用手中的笔将世间的美景尽收眼底。

  据悉,春节前,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指导,浙江少儿频道主办,中国蓝TV少儿频道、浙江华数、超级文化共同打造的少儿梦想家节目来到遂昌海选,遂昌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白马少年雷紫依通过层层选拔,荣获2019年度《中国蓝少儿梦想家》全国赛金奖,并受邀参加浙江电视台《中国蓝少儿梦想家》综艺节目录制,荣获2019年度《中国蓝少儿梦想家》全国特金奖和“中国蓝少儿梦想家”荣誉称号。

  来源:丽水日报4月1日第四版

  原文链接:http://paper.lsnews.com.cn/lsrb/pc/layout/202004/01/node_A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