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遂昌

[丽水日报]湖山乡11支先锋队 助力“未来乡村”建设

2020-04-09 14:23:03来源: 丽水日报 作者: 编辑: 童芳

  记者 张李杨 通讯员 雷晓云 吕芳

  这两天,遂昌湖山乡党委委员吴俊毅多了个新身份——环湖绿道项目先锋队队长。

  在“天工之城”建设推进会暨湖山乡干部大会上,他和另外8名乡班子成员一起接过队旗,成了11支“天工之城”先锋队队长之一,接受了乡党委政府“给予”的任务目标。

  “我的短期目标,是在4月底前全面完成环湖绿道项目的政策处理工作,当前我们队已经完成了土地分户测量,坟墓迁移也在有序开展中,相信能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乡里部署的任务,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吴俊毅介绍,包括他所在的环湖绿道项目先锋队在内,每支先锋队都有各自的职责和任务。

  按照“一年见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成典范”的要求,该乡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瓶颈破解、四大重点、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管党治党等方面抢抓机遇,组建起政策处理、“一户多宅”清理整治、科学保障、环湖绿道项目、招商引资、遂江公路项目、平安稳定、地心温泉项目、环境综合整治、“未来乡村”建设、“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这11支先锋队,确保以“湖山速度”全力推进“天工之城”第二空间建设。

  “我们由乡班子成员任先锋队队长,目的是要带领乡村干部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湖山乡党委书记王修华表示,乡里要求11支先锋队时刻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以“速度”落实“担当”,奋力谱写湖山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序章。

  来源:丽水日报4月9日第三版

  原文链接:http://paper.lsnews.com.cn/lsrb/pc/content/202004/09/content_189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