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在遂昌中学和梅溪小学检查复学准备情况时强调

做实做足复学准备 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2020-04-09 17:01: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通讯员 曹俊杰)今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前往遂昌中学和梅溪小学,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情况。他强调,学校复学事关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大局,要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紧盯重点点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做实做足各项复学准备,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

  “返校复学准备得怎么样?防控物资到位了没有?校园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做得如何?”胡刚首先来到遂昌中学,详细了解学校各项防控制度、方案预案建立情况,并到学校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复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师生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随后,胡刚来到梅溪小学,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后,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并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胡刚反复强调,确保学生和教师的健康安全,是复学工作的头等大事。各学校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不断细化防控措施,紧盯重要点位、重要环节、重点对象,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教学、后勤、管理每一个岗位和校园每一个角落。要完善校园防控方案预案,模拟一切可能出现的情况,把困难估计足、把环节设计细、把准备做充足、把防线筑牢靠,形成工作周密闭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同步做好防疫情、防感冒、抓教学等重点工作,确保我县各校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