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等

2020-04-20 09:44:3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4月16日晚,县委书记张壮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县“两会”有关人事情况、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汇报等。

  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车俊书记在丽调研的指示要求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有效结合贯通起来,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底线思维。疫情防控要坚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常态化抓好精密智控,持续做好重点场所、重要区域防控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坚持精准思维。要抢抓投资“窗口期”,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全力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地,推动项目谋划、招引、签约、落地、开工、投产、达效全流程“跑起来”,助力企业、产业转型升级。三要坚持群众思维。要强化平安建设、社会治理、民生服务,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信访维稳、防灾减灾、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努力推动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切实办好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民生实事。

  在听取县“两会”有关人事情况汇报时,会议强调,“两会”是遂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好事。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规定,精心组织、相互配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贯穿于会议的各环节、全过程,坚决想在前头、做到细处,确保把“两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在听取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汇报时,会议强调,一要充分把握政策。组织部门要深入研究,严格依法依规操作,既体现政策的公平公正,又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二要树立正确导向。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党管干部原则,严格落实干部素质化管理要求,做到择优选择,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体现群众公认。三要激励关爱并重。既要充分发挥职级晋升的激励功能和抓手作用,也要积极体现关心关爱干部的政策导向,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要强化舆论引导。要加强正面教育引导,全力做好宣传解读,切实把好事办实办好。

  会议还听取了调整有关部门领导职数事宜情况汇报,审议了《遂昌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审议稿)》,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组织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视频部署会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