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在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战时状态抓落实 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高分卷”

2020-05-11 10:22:2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通讯员 曹俊杰)5月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省委省政府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我县迅速组建工业、投资、出口、消费、建筑业和房地产、农业农村、政策7个专班和综合协调、督查指导2个专班。会上,县发改、经济商务、建设、农业农村等专班牵头单位汇报了专班组建情况,各分管县领导围绕专班落实工作谈思路和举措。

  胡刚指出,非常之时要行非常之策,以非常之定力、非常之担当,迅速投入“争先创优”行动,全力做到工作抢先跑,盯死5月、6月,确保全市前三,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作出应有贡献。

  就下步工作,胡刚强调,一要咬定月度目标抓落实。要主动作为、专业担当,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精准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二要建立战时机制抓落实。要坚持落地“一城五区”生产力布局、打好“八大战役”这一条工作主线,迅速确定各个工作专班的目标、工作、政策和评价体系。要迅速健全组织架构,真正做到对接好、选好人、自控好;要细化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夯实工作职责、建立例会制度、构建奖惩机制,切实提升专班活跃度;要理清基础数据,及时理清去年底数以及预期要抓的工作底数,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和短板;要明确当月目标,把二季度、全年目标细化量化到当月工作目标,梳理重点工作清单和重点指标;要瞄准工作着力点,牢牢把握项目和市场主体两个关键,狠抓大企业、大项目、大平台。三要提振精神精准抓落实。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以专业化的担当精准抓好县委战略目标的落实,真正做到以变应变,化危为机,以干部的实干夺取经济社会发展“高分卷”,确保完成“全市前三、全省前列”目标。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