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21户产权调换安置被征收户乐选新房

我县城市更新工程东桥路建设项目选房仪式举行

2020-05-13 09:00:0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叶益锋)“今天选到的房子区位、楼层、采光、布局都非常好,我很满意。”昨日,我县产权调换安置被征收人吴文香选中心仪的房子后,很是开心。

  当天上午8点,我县城市更新工程东桥路建设项目选房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符合要求的21户选择产权调换安置被征收人参加选房仪式,吴文香便是其中之一。被征收人在选取第一套产权调换房屋后,有剩余安置面积的可以选购第二套安置房,房屋价款多退少补。

  据悉,本次共提供了114套房源供21户家庭选择。其中,位于凯恩路华鸿锦园北侧小区的60套安置房屋除17#楼外,每套安置房都配备有相应的储藏间,且均为现房。

  “按《选房办法》中规定的房屋面积推算,此次21户家庭大约挑选50套安置房,房源充足。”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华新荣介绍,下步我县将严格按照“一城五区”生产力发展布局要求,坚决打赢“城市更新大会战”,全力做好被征收户的安置工作,确保了每位被征收户都能选到心仪的房子,做到和谐征收、满意征收。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