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平昌短波

2020-05-20 09:10:3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近日,遂昌中学青春健康教育基地获评全国示范基地。截至目前,我县已创成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点5个,建成中小学心理咨询室32个,省标准化心理健康室占比100%,遂昌县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B级资格证书持证人数为136人,A证持证人数9人,营造了温馨、健康、舒适的心理健康教育环境。

  (叶艳景)

  近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致敬“希望工程30年”活动,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评审会评审、理事会复审、社会公示等程序,141所小学被授予“希望工程30年示范希望小学”称号。其中,我省共5所,王村口镇中心小学名列其中,系全市唯一。

  (叶艳景)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9年度浙江省文化强镇、文化示范村(社区)名单,30个乡镇(街道)为浙江省文化强镇,94个村(社区)为浙江省文化示范村(社区)。我县云峰街道湖边村入选浙江省文化示范村(社区),至此,我县拥有省级文化示范村(社区)增至14个。

  (吴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