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例会召开

2020-05-20 09:10:3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蓝怡俊)5月18日上午,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例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中央、省、市各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我眼中的新遂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劲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工作格局从“宣传部抓”向“人人齐抓”的转变;考核导向从“粗放型”向“精准型”的转变;督查手段从“常规巡查”向“专项巡查”的转变。

  会议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理论宣教工作、内外宣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文化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等六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既要学习政治理论,也要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二要端正态度,主动作为,力求工作实效;三要做好统筹,借势借力、借智借脑,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做好各项工作;四要注重创新,只有理念、手段、形式、内容等方面不断创新,才能适应新形势,赢得新挑战。

  最后,会议还就“我眼中的新遂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专题讲解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