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政协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我为遂昌守一方”系列活动暨公安工作专题调研

2020-05-20 09:10:3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叶益锋)昨日,县政协结合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我为遂昌守一方”系列活动暨公安工作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华治武,县政协副主席林成高、马翔华、姜雄伟、潘堂根、周黎平参加调研。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积林陪同参加。

  华治武一行人先后赴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执法管理中心、情指联勤中心等点位开展实地调研,现场听取基层警务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代表听取我县公安工作汇报后,纷纷点赞,并就调研、汇报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听取讨论后,华治武高度肯定了我县公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新时代遂昌公安善抓落实,善打硬仗,善出经验,展现了“硬核”担当,值得高度评价。他期望,今后的公安工作,在服务大局上更加有为、在平安创建上更加有力、在服务民生上更加有效,切实为县域高质量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华治武强调,政协要用好话语权,积极为公安工作“鼓”与“呼”,要发挥充分运用提案、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推动公安系统联防共治、风险防控、信息化等工作,为维护良好治安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建言献策,当好公安工作“助推器”;要充分发挥政协在联系人、团结人、凝聚人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公安做好沟通思想、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增进社会各阶层和不同群体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最大程度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扩大公安工作“朋友圈”;要结合“我为遂昌守一方”系列活动,发挥好政协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公安的沟通交流、联络联谊,开展公安领域相关课题研究,努力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提供政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