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开展新提拔或进一步使用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

2020-05-22 10:13:2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讯(记者 廖浩平)昨日,我县开展新提拔或进一步使用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活动。全县2020年以来新提拔或进一步使用的84名县管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练如库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两山”发展理念,建设“一城五区”,加快富民强县,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遵纪守法、廉洁履职意识,以高水平县域治理现代化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情境。

  当天上午,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先后来到王村口镇月光山公园、王村口苏维埃政府旧址、1935红色文旅街区等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感怀先烈伟绩。最后,大家又走进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了体验式廉政教育学习。

  在当天下午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课上,授课老师从“立足新常态,我们怎么看;立足新要求,我们怎么干;立足新使命,你们怎么办”三大方面,与培训学员共同探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增强学员的廉洁从政意识,提高学员的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中,参训领导干部还进行廉政承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