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全县政治生态(清廉指数)量化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5-22 10:12:24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讯(记者 蓝怡俊)昨日上午,全县政治生态(清廉指数)量化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解读了《遂昌县政治生态(清廉指数)量化评价体系实施意见(试行)》文件,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领导罗运乾、顾奕滨、郭劲松、练如库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治生态(清廉指数)量化评价体系建设,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清廉遂昌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巩固遂昌良好政治生态的必要举措,更是对我县政治生态、清廉指数进行综合评价的主要依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推行政治生态评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生态评价的内涵、特点、原则、方法,科学构建政治生态评价指标体系。二要注重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政治生态评价的科学性、合理性。精心组织筹备,将抽象概念“具体化”,确保政治生态推进更有力;公平实施评价,将工作流程“科学化”,确保情况监测预警更及时;强化结果运用,将成果转换“协同化”,确保反馈问题纠治更得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政治生态评价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委(党组)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要坚决履行好监督责任;监测单位要坚决担起评价责任;被监测单位要履行好相应责任。

  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既要紧贴要求抓落实,也要紧靠协作抓落实,还要紧跟形势抓落实。扎实做好政治生态(清廉指数)量化评价体系建设工作,更好地推进清廉遂昌建设,进一步巩固遂昌“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