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胡刚在遂昌县“争先创优”行动作战指挥部工作例会上强调

时刻保持战时状态 以冲刺姿态实现“争先创优”

2020-05-22 10:12:57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讯(记者 雷晓云)5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在遂昌县“争先创优”行动作战指挥部工作例会上强调,今年是战斗之年、大干之年,必须要保持战时状态,保持定力、聚精会神、大干快干,确保经济发展在高质量的基础上能快则快,全力实现“争先创优”,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更多遂昌力量。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4月“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情况,各专班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综合协调、投资、政策、工业、出口、消费、建筑业和房地产、农业等专班工作情况。4月份,我县MEI指数在全省排位第22位、在全市排位第3位,属于优秀区间。

  听取汇报后,胡刚指出,前阶段,遂昌在全省“赛马机制”中综合排名靠前,充分体现了前期我县“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工作成果,这离不开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在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培育新产能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但要清醒认识到,4月份的MEI指数更多地反映各地前期常规工作成效,接下来专班运转后将进入实战阶段,竞争将更加残酷,要时刻保持竞争意识,保持每月冲刺态势,全力争取MEI指数争先进位。

  就下步工作,胡刚强调,一要精准化研判,全力锚定目标任务不放松。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增强信心、加快节奏、奋勇争先,围绕具体项目和市场主体,实施项目清单制,确保目标完成度和匹配度。二要专业化推进,形成高质量抓落实的新格局。要实现专班实体化运作,确保专班人员一周内抽调到位;要加大向上对接力度,切实对接到位,及时掌握考核细则调整情况;要保持专班活跃度,每周研判分析,每周布置重点,细致、具体地盯住项目和市场主体;要迅速将相对应指标背后的重点项目和市场主体纳入天工系统,形成整个工作的闭环体系,以冲刺姿态实现“争先创优”。

  县领导许积标、王向荣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