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工业园区召开2020年园区统计员交流会

2020-05-24 19:41:2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蓝怡俊 通讯员 黄俊钰 叶林华)5月20日,县工业园区召开2020年园区统计员交流会,园区内规上工业95家企业统计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园区规上工业企业2020年一季度的统计工作,就如何做好下步统计业务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工作责任心和统计业务水平;二是要倒排时间,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如实上报数据,把握好第一道数据关口;三是要完善制度,持续做好工业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邀请了县统计局工作人员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业务知识培训,针对规上工业报表填报主要指标进行解释,并对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答。

  “通过这样一次交流会,不仅增强了我们企业统计员之间的交流,也提高了我们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相信以后企业的数据报送工作将更加规范、专业。”会议结束后,浙江康鑫钢管有限公司统计员兰青说。